close

為什麼很累?!

因為姵姵和莛莛都~感冒了

姵姵甚至還因為被傳染感冒後來嚴重到哮吼住院4天.........

我和老公輪流守在醫院裡

從跑急診那天凌晨開始晚上就是老公守著 (因為莛莛還要喝奶 所以我沒辦法顧晚上)

我早上送完暄去上學 就得到醫院去換班

到了下午 傍晚 才回家再餵奶 還要幫莛莛洗澡 吸鼻涕 拍痰 洗衣服(還好婆婆第3天看不過去 幫我洗了一天 真謝謝他 辛苦的幫我照顧莛莛)....

看著姵姵小小的手上插著點滴  咳嗽咳得快喘不過氣而忍不住的哭鬧著想要回家

一直喊著不要吃藥不要打針不要住在醫院.....

真的很心疼   好幾次 眼淚都快飆出來

要不是怕他哭得更厲害 我還真想大哭一場

就這樣過了這一個星期............我真的很累....

容我說一句髒話 幹..... 知道的人都知道 我心裡 幹的是什麼!!!!!!!! 真的很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yus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